2005年11月6日星期日

心得心语~黄桂兰师姐

2003年4月30 日是我生命中的一个特殊日子,这天我开始接触外丹功,在康师兄的带领下和师兄师姐们一起练外丹功。

因为平时缺少运动,身体个部位都很僵硬,在开始练功时真是苦不堪言,手脚都不听使唤,就连一些简单的动作都不能作到,眼看各位师兄师姐们的功架都很标准,自己却不知如何是好?幸好有玉香师姐的鼓励,她常说的一句话:不会打(练)到会,不对打(练)到对。就是这句话让我有了信心,直的今天我还是外丹功的一份子。

练外丹功至今已有年余,身体健康也有了显著的改善,以往双腿站久了会酸痛,现在已少有这种现象,走起路来身体轻盈许多,说话的声音也洪亮多了,孩子们还常提醒我说话不要太大声,我就会很自豪的回答他们说:我是有练外丹功的哦!引用玉香师姐的铭言“不会练〔打〕到会,不对练(打)到对”,与外丹功的师兄、师姐们共勉之。

—新加坡· 黄桂兰

没有评论: